甲井
| ABOUT JIAJING
 
甲井衛浴生活館
 
於1993年成立,初期是以「不斷創新」為經營目標,堅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信念,代理美國【KAODU】高度以及美國知名品牌【KARAT】凱樂,擁有『奢華、精緻、優雅』屬性,營造出一種全新關於美與力量的型式。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,KAODU在台灣則由我們公司做為總代理。
 
30年來將“衛浴”用簡潔、舒適與生活相連結,創造一個精緻、享受的浴室空間,客戶的肯定是讓本公司持續精進的動力,甲井將以更好的服務品質,達到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讓客戶家中的浴室都能有極致奢華的體驗。
 
KAODU(高度):
美國KAODU衛浴用心研發不鏽鋼浴櫃,並堅持不懈地追求品質,使獨特的設計風格及一流的工藝,結合品味及奢華,融入您的生活中。豐富的收納空間以及獨特的外觀,都是KAODU浴櫃所具備的。近年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越來越重視環境保護,KAODU的不鏽鋼浴室櫃,在未來期望能取代發泡板浴櫃,讓每位用戶都能為環境出一份心力。
 
KARAT(凱樂):
KARAT凱樂於1983年在泰國創立,因為卓越陶瓷技術以及對細節的用心,短短十幾年內便成為亞洲最大陶瓷生產廠,並躍升為東南亞第一衛浴品牌。【KARAT 凱樂】是美國最大衛浴集團【KOHLER 科勒】主力品牌之一。KARAT凱樂與眾不同的優勢,在於用心觀察使用者需求與專注細節與品質的神,堅持以1250度以上的高溫燒製出超越標準的超厚陶瓷,更歷經數以千次的測試,研發出兼具省水及沖力的大管道虹吸式沖水技術,以細節創造前所未有的衛浴體驗。
 
回首頁 |
關於甲井 |
最新消息 |
產品介紹 |
聯絡我們 |
甲井企業    TEL(07)791-3479FAX(07)791-0907ADD81212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584號
© 2010 Copyright JIAJING Allrights reserved